公司附近是各式物品的批發集散地,

迪化街有中藥, 花茶, 肉乾, 魷魚絲...等販賣店,
而稍遠一點的重慶北路和圓環附近則聚集著各式服裝, 飾品, DIY材料批發商,



最近早點下班的話都會去附近逛逛,

東西真的都很便宜, 零售價就幾乎是一般市場價的一半以下,
若是大量購買的批發價折夠就更多了,

之前我甚至想說要去批些東西來賣...
只是我不是勤奮型的行動派. 因此現在還是在「想想而已」的階段, 尚未付諸行動,

但是也因為有了新的想法, 覺得往後似乎還有別條路可以發展,
眼前突然似乎變的開闊了一點點,
原本覺得倦了的工作也不再那麼令人厭煩,

我會等, 等待新契機的到來,
雖然未來會如何, 連個輪廓都還看不到, 甚至可以說連一個模糊的影子都尚未出現,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往怎樣的方向走去, 但是我知道一定會有點什麼出現的...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