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人問要不要買迪化街著名肉紙,
我對肉紙一向沒興趣, 太薄了, 吃起來不過癮,
不過, 這卻讓我想到了在舊公司樓下那間該死的肉乾店,
為什麼說他該死? 因為吃過了那家的豬肉乾之後, 再也不想吃別家的豬肉乾了,
於是下班後就直接殺過去買, 為中秋假期遙遠的返鄉之路預備點心,
(真該死! 竟然剛好遇到肉乾出爐的時刻, 2大簍熱呼呼香噴噴的肉乾就這樣擺在我面前!)

接著又到附近一家餡餅店買晚餐,
以前只吃過他的牛肉麵和大滷麵,
雖然只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但是卻隱藏了驚人的美味平民食物,
牛肉麵味道濃郁, 料又多, 除了牛肉塊之外, 還有紅蘿蔔, 白蘿蔔等等配料,
湯頭有點辣, 但不是辣椒的辣, 感覺比較像是糊椒的麻 (只麻你唇, 不辣你口),
特製大滷麵也是滿滿的料, 今天還買了其他種類的食物,

一窩絲餅 : 正如其名, 就是一窩絲狀的餅, 有點類似蔥抓餅, 但是作法有點不同, 好吃多了, 熱熱的鬆軟好吃, 冷掉後變的酥脆爽口
韭菜盒 : 現桿麵皮現包現煎, 料多味美, 和一般韭菜盒不同的是, 煎好之後的韭菜盒皮是軟的 (一般都是硬硬的外皮)
水餃 : 也很好吃, 不過就比較一般
韭黃蝦仁鍋貼 : 我一向不愛吃鍋貼的, 總覺得油油膩膩的, 吃多噁心, 但是這家的韭黃蝦仁鍋貼, 由於加入蝦仁和韭黃, 口感變的很清爽

其他的食物還有牛,豬肉餡餅跟捲餅, 及小米粥, 不過我都還沒吃過
這家店在迪化街附近, 有經過不妨去試試看

萬福餡餅粥
台北市南京西路233巷2號

也順便透露一下那好吃豬肉乾的店址好了
店名 : 富來香
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10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