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封頂之後,改玩術士,
由於地圖及任務流程都很熟悉了,
升級的算滿快的,不像之前獵人慢慢磨,
也因為這樣,所以對於術士的操作上並不敢說很熟練,
而且之前都單練居多,故天賦走向惡魔系,
安全不容易死,不算是高破壞輸出型的,

原本是打算60級封頂之後,
等術士技巧操作熟練一點之後,
再來去跑各大有名副本刷套裝,(不然怕拖累別人)
但是上星期遇到了某公會的熱情會長,
頻頻邀約下副本,於是,從LV57開始了我的副本探險 (反正我有事先聲明過了我沒有副本經驗),

跑了幾次之後,突然對下副本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開始跟著野團跑斯坦、黑石、通靈等等知名副本,
刷裝也是一種樂趣,雖然我的鬼霧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跟了幾次野團,不知道是否都剛好跟到猛團,感覺我這個術士在副本中還滿輕鬆的,
除了要拉人及發糖果會被想起之外,常常被忽略,
需要控場時,隊長總是喊著「賊悶」「法師羊」「牧師鎖」,從沒人叫我「魅」...
大概是因為我等及最低吧!

副本裡面大家都很忙,
戰士忙吸怪,法師狂轟炸,補系盯住血條忙補血,
聖騎忙上BUFF當副坦及副補,盜賊幫補刀,獵人忙放陷阱,
而我呢? 上完DOT就邊丟魔杖邊讀秒等著再補DOT,
其實是很悠閒的,
不過我也不會因為没人理我就偷懶,
正因為很閒,讓我能分心去觀察週遭情況,

啊!法師的羊跑太遠了,等等引到怪危險,讓魅魔暫時充當牧羊人 (愛心羊,哈!),
遠遠的那隻法系人形怪開始偷放法術了,魅魔快去親他,
怪太多需要AOE,跟著法師偷放火雨,
要AOE了,盾通常都上在法師身上,沒關係,我有藍胖自爆無敵技,自己上盾...
靈魂石失效了,趕快再綁...

在通靈有隻可以用眼睛單獨拉過來的小王 (萊斯。霜語),
術士唯一被委以重任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時刻了...

原來,下副本是這麼有趣的,我之前都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