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大家還是希望有個完整機能的公會,
因此,旅人咖啡館成立囉!昨天已經派2個分身過去了,
但是其實從公會會長出走到新公會成立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有很多少上線又不上會網看的人,都還在狀況外,
(甚至還有人問我:你怎麼沒跟地虎一起跳公會?哇哩咧...我又不是地虎派...)

所以昨天還暫留加油站宣導這件事,解釋公會必須搬家的原因,
想和原來朋友繼續下去的,通通搬到新公會去,
不知道去哪裡的,也介紹到其他適合的公會去,
希望所有的會員都能找到自己的歸屬,
(我會不會管太多啦?)

至於我?我想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