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
在我打電動的時候會死纏著我,一直要跳到我腿上,
趕下去,又跳上來...
跳上來,推開我滑鼠,趴在鍵盤上阻礙我....
有時候真的很煩...
早上起床進廁所,他也要跟,在腳邊贈來蹭去的...

============== 分 隔 線 ==================

同事的小蘿莉,這2天生病不能上幼稚園,
於是同事把她帶來公司擺著,
公司裡面,就我桌上雜七雜八的玩意兒最多了,
我還會摺紙鶴啊、花啊、星星啊什麼的給她玩,
因此她也很愛纏著我,
老是在我座位旁邊轉來轉去,
亂按我鍵盤,亂動我滑鼠,趕都趕不走...
我去廁所,她也要跟著來...

同事都說,我一定很愛小孩,
將來如果生小孩一定也是很寵小孩的母親...
(沒辦法,我在外面的形象總是纖細又溫柔...)

唔.... 別人的小孩,拿來玩玩可以,反正又不用我敎養,
要是我小孩是這個樣子... 吊起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