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學了法式上色, 璀璨上色, 扶桑花, 櫻花, 豹紋, 斑馬紋, 貼鑽

上課的第一個小時在練習塗指甲油, 雖然我已經擦了很多年的指甲油, 但是擦自己和擦別人是不一樣的, 要塗的又快又好很難,
光是擦的手法和指甲油的拿法握法, 就讓我覺得怎麼突然手殘了, 不過老師說雖然我手很抖但是塗的不錯~

豹紋, 斑馬紋很簡單
扶桑花, 這什麼花以前沒看過, 可是我還滿喜歡的,
櫻花要畫的好看很難, 一不小心花瓣就變成蟹爪樣...
要畫出漂亮的櫻花我看大概要用噴槍才有辦法
法式呢, 要多多練習...

貼鑽的話, 適度的水鑽可以加分, 也很容易修飾掉沒畫好的部份, 只是我沒準備水鑽, 只好努力畫的好一點...

這週上完後, 老師說我彩繪沒問題了 ^^

回家作業 :

櫻花 (漸層底色的做法是我看雜誌學來的)



扶桑花


之前很流行動物紋的布料, 所以我從公司蒐集了一些參考圖

豹紋


斑馬紋


動物紋


以下是這2週上課練習時亂畫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