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這次住的是這家 : HUNDRED STAY TOKYO SHINJUKU (ハンドレットステイ東京新宿)
會選擇這家的原因, 是因為看了林氏壁的介紹 : Hundred Stay東京新宿,日本少見的豪華酒店式公寓,Agoda特價一人一晚6000yen起。
簡直就是越看越愛, 8月初的某天一時興起就給他下訂了~

我們只有2人, 本來是想住 1 ベッドルーム (1 bedroom) 不過好像有點浪費, 於是最後選了 スーペリア Studio superior double 這個房型,

由於提早訂 (提早了4個多月...), 所有有20%折扣, 我們訂到的價錢是每晚日幣11,775円(未稅).

因為有先跟飯店要求要住non smoking 高樓層, 於是被安排到了17樓的非吸菸樓層

其實剛進房的時候, 感覺房間似乎有比預期小那麼一點點 (官網房間圖看起來比較大啊), 然而一拉開窗簾, 看到那個窗景, 真是什麼都值了

夕照 (到達的那天拍的)


夜景
null

富士山! (離開的那天早上, 天氣晴朗)
null


這飯店離新宿只有一站的距離, 勤奮一點的從新宿走過去應該也只要10~20分鐘 (台灣人腳程)


交通也方便, 我們從成田搭N'EX, 到新宿不出站直接轉中央/総武線各停(三鷹方向),
null

到了大久保由北口出站,
北口有電梯可以搭, 帶行李出入很方便,


我很喜歡這月台景色


出了北口過了馬路往左邊走去, 大約2分鐘不到就可以看到往飯店的指示牌, 很好找

看到 TESCO 右轉


經過丸龜製麵 (這是一家相當好吃又便宜的連鎖麵店, 我吃了之後去查才知道他有超多分店, 後面再來介紹)


再經過一家簡餐店, 拐個彎就看到飯店了
null

飯店入口


飯店附近街景
null
null
null

這邊算是相當安靜的地區, 離新宿那麼近, 卻完全感覺不到喧鬧, 除了偶爾經過的救護車聲音,
幾乎聽不到車子或是任何吵雜聲,

房間說真的不小了, 而且可能因為是新飯店的關係, 他完全沒有任何 "飯店的氣味",
有些飯店總有些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飯店氣味,
廚具, 餐具一應俱全, 杯子 乾淨的像是全新沒用過的一樣,
衣櫥也很大, 簡直比我的房間還要像住家XD












null

不過, 最重要的, 超級好睡的床, 竟然忘記拍了!!! ORZ
只好拿飯店官網的圖來用
null

北口出口那邊偶爾會出現一台賣烤地瓜的餐車 (我來5天遇到3次),
那個地瓜寫說是安納芋, 還可以試吃,
口感似乎有分鬆軟和較Q的2種, 說「似乎」是因為我根本聽不懂那個阿背在講什麼, 只知道他切了2種給我試吃
看在他這麼冷天還要出來擺攤而且不推銷大條的給我的份上 (台灣很多攤販沒跟他說大小的話都馬挑大條的賣你),
我買了最大那條, 600円, 不便宜,
我是不知道正常日本烤番薯應該是什麼價錢, 不過相當鬆軟香甜好吃倒是真的
null



附近有一家便宜的零食店, 說便宜是相較於日本物價, 對我們來說還是覺得很貴...


這是一間住起來感覺非常舒適的飯店, 服務也好, 櫃台英文溝通完全沒問題,
第4天飯店忘了放浴袍在床上, 打電話下去反應, 不到一分鐘, 浴袍就送上來了,

在來之前, 有寫email 請飯店代訂螃蟹道樂, 結果不到一小時就回信給我說訂好了, 效率之快真令人驚訝!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房間沒有加濕器,
日本天氣真是乾到我牛仔褲晚上洗好,吊著到隔天早上就全乾了~
如果有台加濕器的話, 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