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把文章po在別處,想想還是收錄在自己的BLOG好了,

自從獵人可以馴服哈卡之子與覓血蝙蝠之後,
我便不斷研究如何單人深入祖爾格拉布去抓他們,
看了很多前輩提供的攻略文章, 以及研究了巴哈精華區中那段美版的影片之後,
終於成功馴服, 也補拍了照片供大家參考,
因為光是看前輩們的文字敘述, 還是有點搞不懂狀況, 我想應該也有人跟我一開始一樣迷惘吧!

我是抓橋邊的蝙蝠,
把我的路程簡述如下, (圖不是同一天拍的就是了)

1. 進到祖爾之後, 先站到左邊平台上, 用鷹眼看看吊橋旁邊蝙蝠是否出現? 因為有時候會沒有蝙蝠, 可能出現迅猛龍(如2圖), 蜘蛛等等...
鷹眼的位置大概點在圖中紅圈圈的位置附近, 沒有蝙蝠的話, 出去重組再進來看看
ZG01s.jpg



2. 這是迅猛龍
ZG02s.jpg

3. 蝙蝠不一定出現在哪邊, 可能是左邊或右邊, 2邊都可以抓
ZG03s.jpg

4. 確定蝙蝠出現之後, 就可以準備前進了, 請站在平台左邊一點的位置, 確定怪都走開之後, 往圖中黃圈圈的位置衝過去, 最好就是往樹的左邊貼著前去, 比較不會引到怪, 被發現了也不要停, 死命衝吧!
ZG04s.jpg

5. 過了大樹再往前一點點就會掉下水, 記得下水馬上假死, 不要再往前游, 確定安全之後, 等假死CD時間過去, 便可以開始往前游上岸, 在此之前請稍微留意一下水裡魚怪的位置,
從竹子中間上岸(黃圈圈位置), 被魚怪追也不要停, 魚怪不會離水,
上岸後貼著山壁走, 基本上是不會引到岸邊鱷魚的,
ZG05s.jpg

6. 上岸之後在斜坡上觀察一下巡邏怪的動向, 巡邏不會下到斜坡來, 不要太上去就不會引到,
這時要有耐心等待, 多觀察,
看準巡邏的時間差空檔往前一口氣衝到前方的小土堆後面, (綠圈圈位置)
ZG07s.jpg

7. 在這個位置只要躲的好, 巡邏不會發現你, 要是不幸被發現, 不要猶豫立刻假死,
你下一個目的地是左前方的橋頭,
請耐心觀察一下前後左右巡邏的動向, 同樣抓準空檔衝過去,
不要太靠近橋邊的涼亭, 會引到蝙蝠,
大概照我畫的路徑是差不多, 可以自行斟酌,
ZG07s.jpg

8. 就算被追, 如果能安全上了橋, 假死成功, 那你就算是成功了99%, 在橋上沒有怪, 巡邏也不會來, 你要抓的蝙蝠就在橋邊,
請記得到橋頭才能馴服, 不然是打不到的, (圖中我的位置在橋中間, 因為害怕跑的遠了些=.=)
引最近那隻的話, 2隻蝙蝠都會飛來, 而涼亭的人形怪不會被引到,
再來就是看運氣了, 有2個獵人最好, 可以幫忙冰一隻,
單人去的話, 應該可以勉強撐住, 之前帶我們會長去抓, 他是同歸於盡, 然後也馴服成功...
ZG08s.jpg

===================分隔線==================

9. 若是過了橋繼續往前走, 就會來到哈卡跟他兒子們的所在地, 就在我凝視著的前方,
圖中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有鱷魚, 之前有達人PO的另一條路線好像是從那邊上來的, 我覺得很激...
ZG09s.jpg

10. 請大膽往前去, 1樓的怪是不會鳥你的, 安心悠閒地上樓吧!
ZG10s.jpg

11. 上樓之後, 完全安全, 那裏沒有怪, 您要感化的哈卡之子會在左右2邊平台輪流出現,
請耐心等待巡邏的都走了之後, 抓落單的那隻哈卡之子,
1.93改版之後, 變的更好抓了,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2邊平台都有3隻精英風蛇駐守, 要很小心不要引到那3隻, 現在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那3隻也開始會亂跑...
等到確定只有一隻出現之後, 就可以用愛來感化他了, 如果失敗, 請不要硬撐, 立刻假死, 等待時機再來一次...
ZG11s.jpg

以上, 謹供各位獵人同志們參考,
夜精靈請善用隱遁來等待假死CD時間過去,
矮人的話就只好用多一份的耐心和毅力來成囉!
時間差抓的好的話, 甚至不用假死或喝水, 完全沒被打到就可安全上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