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個指令 : /gquit
是的, 我退公會了,

也不是為了跳什麼更好的大公會之類的,
暫時也沒有入其他公會的打算,
離開公會原因簡單來說, 可以算是「與會長理念不同」?

什麼理念? 其實也不是這樣說,
只是會長小號的升等速度跟不上其他人, 因此對於少數幾個小號升級速度很快的人極度不友善...(包括我),
幾次欲請他幫忙過副本任務都被拒絕,
連「我都沒練, 你們衝個屁啊!」這種粗魯話都說了!
他似乎認為等級低是件丟臉的事, 因此惱羞成怒? (至少在我看來是如此)



等級=時間的累積啊!
我玩的時間長, 封頂後也不像他到處下大副本玩,
我的興趣是練新角色,
當他流連於大副本打寶時, 我在練小號,
玩的時間又比他多, 等級當然升的比他快,
況且我的等級也不是他帶出來的, 有什麼好計較的?
既然如此, 我選擇離開... (當初入公會也是因為他新公會成立需要簽名),
沒有公會, 也比較自由,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跟會長說比較不傷感情,
不過密他之後, 石沉大海, 完全無回應,
唔... 算了! 小心眼的男人!

不過呢, 我離開之後, 老公及因為我而加入的朋友也將接著離開,
想必前會長心理大概會認為是我慫恿大家走的吧?

其實本來就有一些人想離開 (單純的想離開), 我只是第一個付諸行動的人而已啊!

大概會被怨恨吧! 不過也無所謂,
術士最熟悉的就是詛咒類法術,
這下 [詛咒增幅] 可以不用點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