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下線前,突然有人在喊通靈職業團,
老公說,越晚的團越猛,我一時衝動加了,雖然已經2點...
大多數團員的目標似乎都是院長掉的套裝頭,而我是只要有任何一件鬼霧就滿足了,

果然是個猛團,共10人,
戰士2 / 盜賊2 / 小德1 / 獵人2 / 牧師1 / 術士1 / 法師1
而且是怨念團,除了59級的我和那個54級的法師之外,其他人都是來過N回的熟手了,
這樣應該1小時之內可以結束吧? (沒想到因為大家都很猛狂衝,反而慢...)

有54級的法師,恐怕容易吸怪,但是沒關係,戰士很猛,吸多少殺多少,
隊形? 沒有隊形,反正MT打那隻我就打哪隻,在法師 "練習AE" 的時候幫AE,
一路上倒也還好,不過就是怪太多我AE時趴了一次,牧師上盾補血OT趴了3-4次,
靈魂石剛綁上就用掉了…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滅團,幸好還有小德可以幫復,

呼~ 第一次通靈打的這麼激,就這樣一路輾過去開始上課,

開課沒多久,主坦掛了...
接著,副坦被關禁閉 …
然後,我開始噴血 …



喂~~~ 不對吧~~~ 不過是上了幾個DOT,有這麼大的仇恨嗎?
獵人! 盜賊! 你們這些高輸出的,快把院長吸回去啊!

我鮮血狂噴,幸好及時爆掉藍胖,爭取到一點喘息啃糖的時間,
正當要再召藍胖,血又開始噴,一直被打斷,幸好牧師幫我上了盾,然後不知道誰幫我補血,讓我撐住了,
( 嗚~為什麼補血、上盾這些增加仇恨值的動作都不能讓院長把目標轉向? )

總算招出藍胖,開靈魂連結,讓他先幫我吸收部份傷害,
藍胖不行了,我再爆掉他換無敵盾,喝水,
幸好炮火夠強清得夠快,
就這樣,撐到院長被掛掉,而我,竟然還活著! 真是奇蹟!

最後,因為我這麼努力,所以院長賞了我一個很棒的獎勵,
哈哈! 第一件鬼霧入手…

沒想到我的職業套裝,竟然是從公認最難打的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