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3月份去的是海濱幕張OUTLET,
這次決定去另一個位於八王子市, 也是三井集團的OUTLET : 多摩南大澤
(其實本來很想去御殿場, 不過實在有點遠)

從新宿搭京王線, 約40幾分鐘會到

null

到達南大澤站, 出去往右就會看到OUTLET所在

null
null
null

這邊的建築, 是歐風路線, 還滿有特色的, 不像一般OUT就只是一間間商店的感覺,
邊欣賞風景邊逛, 感覺十分愜意

路的前方那是某間學校
null

雖然這邊沒有御殿場那麼大, 不過已比海濱幕張大了點, 也滿好逛的,

店家不少, 貼不完, 大部份相片都在這了


null

好像12/22 開始連續3天的樣子,早上10點到12點, 2個小時的時間, ADIDAS 全店不限商品通通6折,
剛好給我們遇到了!
不過最後我只買了一件原價1萬5日幣的超輕暖羽絨外套~
null

附近有一些餐廳可以吃, 我們選擇了OUTLET門口這邊的這家 : 名代豬排
那個期間限定的炸牡蠣實在是很吸引人
這邊味噌湯, 白飯, 高麗菜絲都可以免費續點, 日本的白米飯真的好好吃~
null
null
null
null

炸牡蠣, 好大一顆, 牡蠣味很重, 卻沒有腥味, 沾上特製沾醬十分對味,
還有他們的高麗菜絲很甜, 淋上醬汁很下飯, 連不吃生菜的我都可以一口接一口
null

咖哩豬排
豬排很厚, 外酥內嫩, 咖哩很夠味
null

桌上有梅乾和漬物免費取用
null
null

吃飯的當時發生了一件慘事, 我一向討厭美乃滋, 不過這邊的特製美乃滋味道卻不令我討厭, 想說一定要拍個照來留念,
然後不小心把整碗湯都翻倒在我的腿上了 ORZ 還好沒林到相機上...
只好去LEVI'S 買件新褲子當場換上... (我果然跟美乃滋不合)

null
null

這是應某人要求拍的絕對領域可愛日本咩 (雖然他強調是要叫我看那個愛迪達包包)
null

這邊滿好逛的, 很悠閒, 交通也算方便, 排個半天的時間來這慢慢晃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