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今天元旦, 晚餐吃火鍋

火鍋一向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先炒過的石頭火鍋, 那滋味可比一般涮涮鍋好多了,
只是大多石頭火鍋都是一大鍋一起吃的, 像這種單人小鍋的, 好像只有南部夜市比較常見,
因此自從這家開了之後, 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顧,
他生意算是不錯的, 所以習慣上我去之前都會先打電話預約

他有分吧檯和桌子2種座位, 吧檯就是一人一鍋,
桌子的是跟傳統石頭火鍋一樣, 4~6人合煮一鍋, 適合一家子來吃

null

價錢不算貴的, 蛋一顆只要5元, 印象中一般火鍋店都是10元
null

高麗菜會先下鍋用麻油和洋蔥蒜頭等等配料炒過,
特定的肉類也會下鍋一起炒,
那麻油味好香, 沒有劣質油的油糟味,
null
null

高麗菜炒過之後, 煮了也不會整鍋菜爛爛的,
湯頭很鮮甜濃郁, 但又不油膩,
不像一般涮涮鍋都是到快吃完了湯頭才開始變的有味道, 還整鍋糊糊的

我點的羊肉, 有先炒過了
null

老公點的滑嫩雞肋條, 據說真的很嫩!
null

null
null

店家特製沙茶醬, 我很喜歡
吃不慣也可以要求換成牛X牌的
null

可按喜好自行添加加其他醬料
null
null

每次來, 老闆都會沙必司送我們蛤蠣和杏包菇
我偷偷觀察一下, 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符利XD
null

看這蛤蠣有多大顆, 又鮮甜
null

各式飲料可自取
null

不過來這最大的缺點就是, 吃完滿身油煙味,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鍋士無雙石頭火鍋 - 板橋店

電話:02-2958-959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8號
arrow
arrow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