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來吃個早午餐好了,

剛好在網路上看江子翠附近這家似乎不錯吃的感覺,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9點半多吧, 已經滿座了, 不過稍微等了5分鐘左右就有位置,
還好來的早一點點, 因為我們後面陸續來了2組都6-7人的客人,



店內空間不大, 地下室也有位置, 不過我沒下去看


號碼牌還挺可愛的


本來想說吃BRUNCH應該是要很悠閒從容的,
但這間店, 從候位, 點餐, 上菜, 卻一整個給人很慌亂的感覺,
讓人不由得焦燥了起來, 連MENU我都懶得拍了...

這是老公點的美式套餐
炒蛋滿嫩的, 德國香腸據說也不錯


我點的這一份套餐
缺那一陀的部分原本是沙拉, 可是我點的是薯條啊~ 我不吃沙拉的...


跟服務生反應, 他們原本說是我點錯, 還拿單子出來說, 我點的是沙拉不是薯條, 不過沒關係他們 "願意" 幫我換掉, 所以拿回去先把沙拉的部分挖掉再送還給我,
但是後來廚房說是外場送錯了. 這份是隔壁桌的, 我點的是薯條沒錯,
雖然服務生也有跟我道歉是是她搞錯了, 但是就這樣給我直接挖掉一陀的感覺實在是... 扣分!

薯條很脆, 味道還算不錯,


BUT... 餐送來了, 阿餐具呢??? 我又跑到櫃檯去討餐具... 這又扣分了~

然後, 因為客人太多, 飲料來不及做, 出餐10分鐘後我的咖啡才上, 原本熱騰騰的麵包都冷掉了, 變得有點乾, 又扣分!

我是加價點的焦糖瑪琪朵, 還滿好喝的, 不太甜就是~


總的來說, 這家餐點味道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 but 缺點多過於優點, 熱們用餐時段應付不來那麼多客人,

也許早一點, 或人少的時候再來, 感覺會比較好吧,

這次用餐的感覺, 真的是很不優, 讓我草草吃完就想閃人了~

奈野咖啡,NaiYe Cafe
板橋文化路2段182巷3弄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