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這次的住宿是一泊3食, 晚餐在房裡悠閒享用, 管家會一道道慢慢送上來







餐前酒 : 水蜜桃酒




胡麻豆腐
(胡麻據說就是芝麻, 很特別的口感, 軟嫩綿密又有彈性)


鰻魚山藥佐土佐醋


車蝦和蠶豆拌烏魚子末
(蝦子很鮮很彈牙)


涼拌金時草


開場就上的能登鍋這時也熟了, 相當鮮甜的湯頭


接下來照MENU來走應該是刺身類, 但是我有先說不吃生的, 所以換成了天婦羅


夏野菜佐魚翅餡
(聽說這餐具很貴)


ㄟ~ 鍋底那幾根冬粉狀的就是魚翅了~


必須要講一下這雙筷子, 真是好好用, 放進嘴裡, 筷子前端在舌頭上的口感好舒服


海鮮寶樂燒
(3種沾醬分別是某種特製醋, 岩鹽, 味噌醬, 我個人偏好那個醋)


這螃蟹讓我想起了螃蟹道樂啊~




好大的鮑魚, 很嫩


蓮根蒸物
(我不喜歡蓮藕的味道)


紅味噌湯
(裡面有蛤仔, 讓我想起了和幸的味噌湯)


玉蜀黍御飯


這一壺玄米茶, 我們後來就留著喝了. 第一次覺得玄米茶真好喝


餐後水果
(盤子好漂亮)


抹茶冰淇淋
(號稱上桌10秒就會開始融化要快點吃, 可是我就不愛抹茶啊~ 換成巧克力口味多好~)


份量不是很多, 吃完剛剛好差不多飽這樣, 只是我們吃得早 (6點就開動了), 所以晚上又跑出去買鹹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