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3樓的餐廳, 是吃早餐的地方, 同時也是吃午餐的地方


據說以前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 現在有時改為套餐形式, 不過管家有說吃不夠都可以追加





這紅燒牛肉好好吃, 很下飯, 我吃完又再追加


小菜


烤魚很和我的胃口


這魚干好好吃, 吃完又我再追加一尾


追加的這一尾還附送明太子


這鍋物就淡淡的, 沒什麼味道, 算是很日式?


半熟蛋, 拌飯很好吃


因為老公不吃魚, 所以他的魚被換成了這個, 肉燉到是滿嫩的, 只是味道沒有很特別
(其實這道是午餐的菜色, 後來午餐時又吃到一次XD)


清爽的沙拉


好濃郁奶味的奶酪, 害我差點吐出來(我討厭奶味), 喜歡牛奶的人應該很愛


附餐飲料有牛奶, 還有果汁和咖啡可以點 (總算有咖啡了~)
不過咖啡附的是奶精球, 有點沒誠意的感覺, 這麼高級的旅館, 至少應該附上鮮奶啊~

這一餐看起來不多但還算滿豐盛的, 聽說之前自助式的早餐更讚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